|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展巾帼风采 扬奋斗精神——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三八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0: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6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赴津市绿岛蓝湾景区观光游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区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钟泽英参加活动。

以“约会春天•纵情山水”为主题,大家游览了毛里湖,打卡了天空之镜,体验了步步惊心网红玻璃桥、多人秋千、网红摇摇桥等游玩项目,看了山水实景演出。大家兴趣盎然,纷纷用手机定格美丽倩影,传递祝福期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充分展现新时代鼎城人大干部的风采,为鼎城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260d7e1fd5b434b856cd67f8433f7d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