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鼎城区2023年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了(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14:49:4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陕西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陕西延安干部学院枣园分院院长白世程讲述了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红色革命历史等情况。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副主任王铁军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等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表示,感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和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的精心安排。她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省委巡视、主题教育、年终总结的大背景下,在区委大力支持、区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下,大家要认真学、用心学,结合实际学结合履职学,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学出成效学有所获。同时要展现鼎城代表的形象严守纪律、遵守规矩、服从安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当天,陕西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杨晓红以《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题,给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下午,学员统一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军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第一期培训。

bb50ae04f10c4a7fa5675073d2d70f5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