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15:49:57 浏览次数: 【字体:

9 月 11 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副主任李三葆、周伟建、李书跃、李军华参加学习。

会上,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莫思慧围绕湖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巡视巡察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知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名词解释为全体干职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鼎城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抓好巡视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人大工作,确保巡视不出任何纰漏、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余习琼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视。全体干职要主动接受巡视,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对标对表,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突出政治学习,以端正的态度迎接巡视。全体干职要以积极的态度、严谨的学风,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查漏补缺,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推进落实。三是要遵守纪律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展示形象。认真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主动的状态抓好工作。统筹好巡视工作和人大工作,坚持两手抓,实现两不误。五是要坚持正面宣传,以积极的心态传播好声音。展现鼎城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让鼎城的美好形象深入人心。所有人务必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ec2ea1f26e3243eca7c590276606f6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