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鼎城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法治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7:22:1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下午,鼎城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法治教育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副主任李书跃、李国忠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讲座由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黄婷授课。

黄婷教授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由浅入深,系统讲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和主要措施等。

大家纷纷表示,黄婷教授的课深入浅出,见解独到,让人很受启发,今后在工作中将认真领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课后,周文俊、肖志刚、张冰三名同志围绕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作了中心发言,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全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职全程听课学习。

a5ab12873f0344139f2d0e77861daae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