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启迪人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09:52:4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活动第二学习小组在止间书店开展“书香润泽心灵,阅读启迪人生”读书分享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三葆出席活动。

全体成员从诗歌到散文再到中外文学作品,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推荐了经典书目,分享了读书心得,并以吟诵、朗读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出来,令人耳目一新。活动分享主题丰富、形式创新多样,既有柔和婉约之美,又有慷慨激昂之力,大家沉浸其中,享受着畅游书海的恣意。

通过读书交流,成员们将自己独到的见解、思考的结果与大家分享,达到了知识共享、相互学习的目的。接下来,第二学习小组将继续围绕各色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激发阅读热情,强化学习效果。

fc4bb39ad093489fb511bce30b477ab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