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领会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4:4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0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活动第四学习小组在右岸文化艺术中心开展“领会新思想,奋进新时代”读书交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国忠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篇目,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陈洪涛、官姿伶、傅红伟、黄西里4名同志结合自身感悟与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李国忠对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小组成员准备充分、活动主题鲜明突出、大家分享交流精彩。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活动方案要求,有序推进第四学习小组活动走深走实;在学习过程中要有效结合基层调研、人大代表走访等,立足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小组活动;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968c9388492a457ab1e3b859043630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