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6:13:07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将至,4月4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德善烈士纪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副主任李三葆、周伟建、李书跃出席活动。

青山怀抱,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纪念园,格外庄严肃穆。大家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默哀,依序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着对革命烈士们的崇敬与哀思。“他们是春风、是理想、是清澈的爱不惧岁月彷徨、是塞关的戍守抵抗着风与霜。”在慷慨激昂的诵读声中,所有人共同回望烽火岁月,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毛泽东红色珍品馆和抗战实物展览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稿、一份份珍贵的报刊、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32e12202d065492880fc0e70a4ee8a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