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上好廉政教育课 警钟长鸣在耳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09:54: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3月27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邓纯彪主讲,他通过讲历史、谈实例的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随后,黄胜波、王萧宇2名同志围绕廉政教育主题依次作了中心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三葆强调,今天的廉政教育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入脑入心,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达到“一身正气,邪不可侵”的效果;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行动,对照“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活动方案的要求,持续抓好人大清廉机关建设;三是要强化意识,从严要求。机关全体干职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争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风清气正的“践行者”。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副主任周伟建、李书跃、李国忠出席活动。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cd27695067534dbdb81da6b2d299b2d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