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及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1:43: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及重阳节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三葆、李书跃、李军华、李国忠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在职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余习琼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问候,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她叮嘱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不遗余力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思想上多沟通,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持续增强老干部工作的温度、厚度和力度。

会上,市人大原研究室主任邓纯彪为全体干职授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雷志英组织学习了常鼎财发【2022】9号文件并进行了民调知识宣讲;随后,机关老干党支部书记何福珍讲话。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关注鼎城经济和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鼎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f748064a3c7e45dabb41b027ffe530b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