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5: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糯米粒粒含真情,关爱浓浓送安康。5月31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部分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为康福莱颐养院的老人们送去爱心物资,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及最真挚的问候。

在颐养院内,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爱心粽子,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当天,志愿者还深入社区通过民俗知识宣传、文明出行引导、志愿服务包路段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民众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情,不断助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3876ffad39b54c5cbe3c813c06e4e50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