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春回大地暖,植绿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16:46:0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鼎城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新一年的植树节又悄然而至。3月11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带领机关干职到谢家铺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鼎城生态建设添上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有的挖土、有的栽树、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努力,绿油油的树苗在空荡荡的土地上“安家落户”,为虎年的春天增添了新的活力。

参加植树活动的干职们表示,很高兴能够为鼎城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他们也将带动周围的人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为建设美丽宜居鼎城作出自己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建、李书跃、李军华参加活动。

 7669c65a11d749ea8e3022a8f32047c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