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乡镇(街道)人大>详细内容

保护耕地,镇德桥镇人大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2:13:5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鼎城区镇德桥镇举行耕地保护政策宣讲会。全体镇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参加。

会上,副镇长熊春花领学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从耕地保护、用地管理、执法监督等内容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耕地保护课。

“听了这堂课,我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要多向群众进行宣传。”镇人大代表陶方来会后说。

据了解,镇德桥镇耕地面积达3.6万亩,近年来,镇党委、人大积极探索将粮食生产行政性推动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模式,不断开拓粮食生产新格局。2022年度该镇“双季稻示范片”被评为常德市优秀示范片。

80a8381f9c594f729f48e62f585c331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