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乡镇(街道)人大>详细内容

蔡家岗镇:“五级人大代表”话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鼎城区蔡家岗镇党委会议室内,一场特殊的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五级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为助力镇域发展献良策。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敏介绍了近年来蔡家岗镇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乡村面貌改善、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的成果,详细阐述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代表们对近年来蔡家岗镇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

刘敏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饱含了对家乡发展的信心与期盼,也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赤诚情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镇党委、政府将推进基础设施提档、产业融合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建项目、延链条,推动现代农业、工业做大做强。希望各位代表能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赋能助力,携手开创蔡家岗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03a2a7f4cb6a45d18102e61d619faaa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