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乡镇(街道)人大>详细内容

谢家铺镇召开站办所长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7: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鼎城区谢家铺镇召开2021年站办所长述职测评会议。镇人大主席肖志刚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长、村党支部书记、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与述职的站办所长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围绕2021年的工作成绩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展开发言。在发言中,每个人晒成绩、晒亮点,并明确了2022年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采取的推进措施和创新办法。述职完成后,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镇党委书记廖再利听取全体站办所长的汇报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谢家铺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离不开各位站办所长、人大代表的全力支持,各站办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打好了“攻坚战”、“整体战”,履职尽责、成绩显著。希望大家能够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工作信心,在新的一年助推谢家铺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ff0ca94365941ed87071bd0ba82f3a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