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李三葆到草坪镇和红云街道督导春耕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08:40: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三葆到草坪镇和红云街道福广社区,督导春耕生产、“非农化”“非粮化”整改、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在草坪镇兴隆街村,李三葆与镇村负责同志就备耕翻耕、“非农化”“非粮化”整改等工作与种粮大户现场交流,了解备耕翻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草坪镇兴隆街村、草坪社区、红云街道福广社区等地现场了解文明创建和志愿者服务情况。

李三葆指出,镇村两级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区委安排部署,抓紧抓实春耕生产。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对合作社、种粮大户的支持力度,做好春耕生产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完成春耕生产任务。要进一步巩固好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改成果,守好耕地红线。志愿者要主动带头、积极作为,带领群众搞好创建各项工作。

随后,李三葆一行前往草坪镇七一水泵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作业流程、安全生产运行、制度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

753ffdb9e5f84b11b3ec58eeea4ecdb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