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余习琼带队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6:51: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带队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忠,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陈洪涛、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吴政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全区国土收入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今年工作举措等进行了汇报。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将全面开展政务服务事项问题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改,聚焦关注“热点”,厘清办事“难点”,疏通工作“堵点”,化解民生“痛点”,切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自然资源人的新变化、自然资源工作的新气象。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余习琼充分肯定了区自然资源局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强调,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与做法,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管理,提高综合素质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自然资源管理队伍。

ce37aab906ad4aa0aa2cbd27b36b13d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