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鼎城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2:13:1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上午,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讨论了开展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实施办法(草案)的相关事宜;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相关议题的筹备情况;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于6月14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三葆、周伟建、李书跃、李军华、李国忠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立杰,区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艳哲,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cf41f807988f4b57a262136fe4e4e50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