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人民代表大会>详细内容

鼎城区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6:45: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17日—18日,鼎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召开。此次会议风清气正、选举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296名人大代表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大会补选。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贤向宪法庄严宣誓。

主持区委全面工作的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朱金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要认真履责敢作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完善监督方式,推动区委决策部署高效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全体区人大代表要最大限度发挥自身在服务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着力营造上下一心、共同奋斗的良好局面。要从严律己树形象。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不断提高人大工作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广大代表要切实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和作风优良的表率。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开展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信任、决策上尊重。全区各级党委要切实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贤说,此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表现出了鼎城区人大代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忠诚履职的为民情怀。

王少贤表示,将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这个新岗位上,继续把个人的荣辱与鼎城人民紧紧结成一体,深深地扎根在鼎城、服务于鼎城、奉献给鼎城。会始终保持战斗的姿态,像冲锋的战士一样义无返顾维护人民利益;像守护国门的卫士一样坚决捍卫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像敢于亮剑的勇士一样勇往直前、匡扶社会的公平正义;像坚守阵地的士兵一样寸土不让、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将牢记重托、珍惜岗位,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区人大常委会一班人,依靠全体代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实现中国梦的鼎城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a974993191b94e59997f98e763c3b58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