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人民代表大会>详细内容

鼎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20日—21日,鼎城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此次会议风清气正、选举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299名人大代表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补选办法(草案),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强调,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要始终服务鼎城的发展需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研究、去部署,把讲政治、顾大局融入到内心里、展现在行动上,要进一步强化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反映群众心声,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始终强化代表的履职保障,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继续做到思想上重视、决策上尊重、工作上支持,全区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代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努力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杨君说,要不忘初心,以“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同频同调;要不遗余力,以“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紧紧抓住全局性、根本性和长远性的重大问题,多下调研之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推动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全区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汇集更好人大智慧,注入更多人大元素、贡献更强人大力量。要不改本色,以“严要求”树立代表形象,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勤于学习、作风优良、务实为民、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人大代表。

一审/张冰 二审/王湘庭 终审/周跃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