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人民代表大会>详细内容

鼎城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至11日,鼎城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301名人大代表站在新起点,肩负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共商发展大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担当履职,展现了新气象、彰显了新作为、树立了新标杆。
   会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大会选举王明东任鼎城区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汇万众之智抢抓新机遇,聚磅礴之力建设新江南”。大会期间,代表们保持与新时代发展同步、与区委目标同向、与民主法治同行、与人民群众同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共谋跨越,提出建议143件。大会决定将“关于加大鼎城油茶品牌建设”列为大会议案。
    区委书记杨易代表中共鼎城区委向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强调,要维护核心,坚定政治方向,自觉把各项工作置于党委的领导之下。要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引导广大代表发挥作用,多献务实之策、尽监督之责、聚团结之力,为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住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目标,加快推进“三城四区五中心”建设。要牢记宗旨,真心服务群众。为民代好言、为民谋好利、为民维好权。要全力支持,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