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人民代表大会>详细内容

鼎城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1月20日,鼎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鼎城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13人,实到代表29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刘定青、杨君、车世忠、李宏秋、汪泽云、刘运华、唐少华、李湘建、沈国华、李润初、徐政国、何富珍、孙启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杨易、韩才渊等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领导、部分老领导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区直各单位、各乡镇场、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经过充分酝酿,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鼎城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鼎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鼎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决议,关于《鼎城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鼎城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鼎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鼎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运华通报了议案处理情况。
   鼎城区委书记刘定青发表重要讲话。
   刘定青指出:过去一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维护区委核心,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大局、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开创了新局面。
   刘定青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本次大会,已经明确了今年全区工作总体思路、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坚定信心,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凝聚“正能量”,当好“推进者”、架好“连心桥”。要发挥优势,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注重调研、强化监督、开拓创新,开拓奋进,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坚持正确方向。规范履职行为,增强队伍活力。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致闭幕辞。
   杨君指出:新年面临新挑战,新年蕴藏新机遇。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向选民广泛宣传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高举“推进二次创业、建设现代鼎城”的旗帜,为深入推进城市经济发展战略,多提合理化建议,多做有深度的调查研究,多释放有利于深化改革、加速发展、促进和谐的正能量。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为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提前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