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人民代表大会>详细内容

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武陵镇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1月21日-23日,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武陵镇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318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听取和审议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大工作报告,并作出了相关决议,批准了这六大工作报告。会议选举高道初同志为鼎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35件,其中葛辉琳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速推进油茶产业化发展的议案》予以立案,在大会闭会期间由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其他34件议案全部转作建议、批评和意见与其他代表对各方面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29件一并督促各有关单位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