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人民代表大会>详细内容

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武陵镇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11月16日-18日,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武陵镇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代表313名。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副主任刘运华、唐少华、李湘建、沈国华、李润初;区人民政府区长董岚,副区长庞波、胡彬彬、王直华、雷建国、熊辉、钟泽英、洪振坤;区人民法院院长鲁祖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丁晚枝、王焕然、尤先哲、文先华、朱良保、刘伟恒、刘明高、李双明、闵圣昀、张国英、陈长春、陈宏、陈顺来、周跃华、赵成军、赵建华、赵海斌、娄智伟、聂德枝、黄道山、龚天宝;出席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66名(其中市下放16名)。

  18日下午举行闭幕式,新当选区长董岚作就职演说,区委书记刘定青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致闭幕词,提出了“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即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始终坚持两个原则,认真行使三大职权、努力做好四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