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三会传真>常委会会议>详细内容

鼎城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12:52:1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下午,鼎城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副主任李三葆、周伟建、李书跃、李军华、李国忠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瞿政前,区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艳哲、区监察委副主任舒伟,区政府办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关于我区政府债务管理情况,余习琼强调,一是区人民政府要加强政府债务的有效管控,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禁新的隐性债务发生;二是财政、审计部门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三是要用好政府专项债券,促进鼎城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关于环境保护工作,余习琼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市生态环境局鼎城分局要严格执法、公平执法,依法依规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继续推动生态环境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积极争资争项,助力鼎城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

72e3c5cf1cae4189bd84f84d16bf83f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