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权履职>五行活动>详细内容

鼎城区开展“8·15”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5 11: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今天上午,为深入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鼎城区开展“8·15”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忠等一行参观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饮用水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秸秆综合治理、低碳生活等环保知识以及鼎城区在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扬尘污染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推动生态保护工作。

李国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975dea8940d641608460069fb3c7fa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