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权履职>五行活动>详细内容

2023年鼎城区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启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11: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2023年鼎城区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启动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书跃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宏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鼎城区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活动方案》;鼎城区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把民族团结进步行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将围绕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学生扶贫助学公益活动、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配合市人大《湖南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立法调研等四个方面展开。

余习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组委会成员单位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实践中,形成上下联动的强大工作合力,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要围绕中心工作,抓住重点关键,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围绕主题开展工作、常态化抓好民族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不断推进取得实效;要不断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科学统筹、强化督查,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1fc5a3224ad942e4b3f5f155ab33b7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