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权履职>五行活动>详细内容

2023年鼎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15:48:3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2023年鼎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娟作了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建宣读了2023年鼎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鼎城分局、草坪镇、石公桥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过去一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围绕“绿色、优质、健康”主题,强化产管并举,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我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全区主导农产品质量监测合格率达到99.35%,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人专班负责此项工作。要强化整体联动。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职责分工,完善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区乡两级人大要把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纳入重要监督事项,切实依法加强监督,强化人大监督职能。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实现农产品赋码标识“身份证”管理。要大力宣传造势,向社会推介一批先进典型、曝光一批反面案例。同时还要确保必要的工作经费,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鼎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行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农业负责人、农综站长,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677da554d2e24b019300684f48e9b9c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