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权履职>五行活动>详细内容

鼎城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一条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5: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鼎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一条街”活动在沅江风光带善德楼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习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宏等一行参观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树立宣传展牌、发放宣传手册以及设立咨询台,为往来市民宣传讲解节约用水、保护生物多样性、秸秆综合治理、低碳生活等环保知识以及鼎城区在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扬尘污染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来往市民驻足了解,并在签名墙上留名,纷纷表示今后会将环保意识融入生活,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余习琼对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肯定,她指出,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良好生态环境既是自然财富,也是经济财富,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和后劲。要借助好世界环境日的机会,向市民大力宣传环保知识、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守护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也要加强监管,紧盯企业生产重点、关键环节,严督严查、监测监管,力求高效精准治污,推动鼎城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9275f7ce75a445e2b5f2eb6dad73e14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