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权履职>五行活动>详细内容

鼎城区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一条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17:39:2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6月4日,鼎城区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以“红色引领,绿色崛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开展环境宣传一条街活动。

活动主会场设在区体育馆,组委会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全民参与、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热心给大家讲解环保常识,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城乡联动,全区各乡镇也根据环保世纪行动员会相关要求,按照主会场模式设立了分会场,共展出宣传展板五百余块、发放环保宣传手册两万余册,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树立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

鼎城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刚现场观摩指导。

81c4ea6b40e744c0b3a78d15f2c344c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