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权履职>五行活动>详细内容

鼎城区2021年环保世纪行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6: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鼎城区2021年环保世纪行动员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新主持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区人大环资委及环保世纪行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常德将以“红色引领,绿色崛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重视、全方位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同时鼎城还将开展一系列环保世纪行活动。其中,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将在6月4日前分别组织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进医疗机构活动;会议决定6月4日当天在鼎城区体育馆开展环保宣传“一条街”活动 。

会议强调,环保世纪行宣传工作已经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开展宣传工作,就是全面发动人民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参与环保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环境保护“人人有心、人人有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把今年环保世纪行活动的世界主题、中国主题、常德主题做到人人皆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搞好“六·五”环境日的宣传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f70a42feebae443190c1e6c466967d7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