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权履职>决议决定>详细内容

关于同意《常德市鼎城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决定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11:20:09 浏览次数: 【字体:

                                                  鼎人常发〔2019〕2号

 

     常德市鼎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常德市鼎城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决定

    (2019年2月26日鼎城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常德市鼎城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并作出决定的议案》,会议经过审议作出决定:同意常德市鼎城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会议认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突出了鼎城特点,比较准确、全面、可操作,明确了一定时期内鼎城旅游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对发展全域旅游、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对规划落地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列出清单,制定实施意见;同时进一步突出产业发展,做好“旅游+”文章,注重自然景观的保护和人文景观的打造,启动专项规划的编制,全面推进鼎城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