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代表风采>详细内容

与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学党史、唱红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人间四月,莺飞草长,悠悠红歌,爱党情长。4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忆党史、铭党恩的良好文化氛围,全国人大代表、常德丝弦艺术剧院副团长、非物质文化遗产常德花鼓戏国家级传承人杜美霜来到鼎城区草坪镇人大代表枫林口村实践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唱红歌”活动。

“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第一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第二不拿群众一针线,群众对我拥护又喜欢......”经典红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台下的村民和老党员们手持红旗,跟随杜美霜深情歌唱,让红色旋律在枫林口村久久飘荡。

杜美霜还领唱了《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荡气回肠的经典红色歌曲,这些红色歌曲充满爱国主义情怀,它们感染教育了几代人传唱至今。

村民和老党员们从每一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里感受到了纯真的爱党爱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活泼,收获良多,既是一次厚重的党史教育,也是一场文化精神上的盛宴。

杜美霜表示,祖国一天天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在建党百年之际,学党史、唱红歌,不仅能为群众带来一次次听觉盛宴,也能让大家在音乐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让更多人能够通过音乐,去领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进行斗争,用生命换来了现在美好的生活。

97cf8c38a3d549719e18fa13ea9294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