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代表风采>详细内容

【五级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杜美霜:红歌唱响山坳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6:57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3月28日,全国人大代表、常德丝弦艺术剧院副团长、非物质文化遗产常德花鼓戏国家级传承人杜美霜来到鼎城区黄土店镇人大代表云峰山村实践站,开展“唱红歌”实践活动,村民们听到消息后,都积极前来参加。

"3月25日,云峰山村人大代表实践站正式挂牌运行,我将以实践站为平台,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教育,编排一批村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大力培育村民爱党爱国情怀。”杜美霜说。

当天,杜美霜与云峰山村村民围坐成一圈,现场教村民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两首歌曲。杜美霜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党带领我们创造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既要感恩党、歌颂党,更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随后,杜美霜还为村民们献唱了常德丝弦《陈毅拜师》,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杜美霜说,下一步,她将结合云峰山村的特色,编排创作一系列歌曲和舞蹈作品,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村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好地助力云峰山村乡村振兴工作。

4ba89ea7f8284e338da49dcfe2b4037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