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代表风采>详细内容

【五级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周本成:带领群众把村庄建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7: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要尽我所能地为黄土店镇云峰村人大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出资出力。”常德朗州高级中学、常德长怡学校法定代表人、市人大代表周本成说道。

据悉,黄土店镇云峰村是鼎城区最偏远的山村之一,与汉寿县、安化县接壤,这里云峰竹海连绵不绝,茶马古道千年通幽,风光旖旎,生态资源丰富。目前,云峰山村正在打造一个以“竹”为主题,以“古寨、古道、古寺、古树”为元素的人大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3月底,区人大常委会将在该村开展人大代表实践活动暨指导举办第五届竹文化节、开放竹博物馆,全面开启该村乡村振兴之路。

在鼎城区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上,周本成积极表态,承担古村落五个百年老屋的外包装饰,为竹文化节开幕式提供赞助。

调度会召开的第二天,周本成便带着设计团队来到云峰山村,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目前,百年老屋的外包装饰即将竣工。

“作为市人大代表,我要带头出力,和群众一起,把村庄建美、把产业做强、让文明扎根,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云峰山村忙碌一天后,周本成由衷地说道。

cf865f2a5d0e4c889e3fe27deeb895a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